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现在开始 - 炎亚纶

Day 26
一首让你想要陷入爱情的歌

2006—2017
你仍旧是你
那个鲜活的大男孩
只是他人对你的评价变了
但我眼中的你依然清澈
你不是单纯的偶像
只是我喜欢的他
简单纯粹的他
希望有人可以陪伴他、认同他
美好而平凡

你改变了我许多的看法
唯有一点我始终坚持着
不知道对不对
但我的确是这么认为的

在我看来
你是一个黑白分明的人
对就是对   错就是错

但我从来都觉得世上没有对错
只是个人立场不同罢了
 
小小的偏执...

我们都要好好哒~

生日快乐!吴先生♥

评论
热度 ( 4 )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