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让 (feat. Evis Wy) - VaVa


让我知道什么是好与坏
什么叫做依赖
让我醒来
就能安心被你笑着拥入怀
让我耍赖
你说唯一目的是把我宠坏   ’


为我安上了翅膀
在夜晚回来总会看见
你站在那小路旁
你会陪伴我   ’


Boy 让我不再流浪
给我最安稳的臂膀
不让我受伤惆怅
再不会忧伤鬼神都避让
为我赶走我的烦恼
让我一切过的安好   ’

—让 爱 简单点

评论
热度 ( 2 )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