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Freal Luv - Far East Movement/Marshmello/Tinashé/朴灿烈


没有束缚 感受真理
当世界停止转动
我知道是你所为
像聚光灯一样整夜追寻
为了给某人证明
会是你 还是我
这是唯一的办法
你若真心 我便全属于你   ’


那份爱让我感动不已
十分真实 毫无瑕疵
我发誓为你放弃所有
只为真爱
爱那份真实 爱你所爱
爱让我找回旧时的自己
为真实而奋斗 为真实而死亡
向你献上我最真挚的敬意
像是被上了手铐
我们永远在一起   ’


我们壮志凌云
团结一致 稳步崛起 真实自我
检验真理的时刻已经来临
奋斗到底 真实自我
你是我坚实的后盾
指引我们 达成交易
让庸人闭嘴 让世人惊叹
让我们一起主宰这世界   ’

—Freal   Luv

评论
热度 ( 1 )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