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Sing Me to Sleep (Marshmello Remix) - Alan Walker/Marshmello


等一下  让我喘口气
让我想起听到你声音的感觉
你嘴唇在动但我听不到一个字
过着好像自己能主宰的人生
不论何时   不论何地
我都愿意为你赴汤蹈火
昨天已经过去
这旋律牢牢印在你脑中    ’


每一次呼吸都是一首歌
现在记住我
时间不会抹去这记忆
我能听到你在我脑中的声音
我成为了你永远不能拥有的
我们的回忆将是我的催眠曲
哄我睡觉吧
现在哄我睡觉好不好    ’

—Won't  you  sing  me  to  sleep now ?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