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碎碎念

本来看到消息
觉得波动并不大
毕竟对于这点
心里早有预感

退团 说实话
挺好的
既有分歧
那就放过彼此吧
相聚 本就为了离散
追星 十几载
也看过许多

飞轮海
这个名字 很久没人提起了
我也怀念当初
但事实 …
而我 仍是布丁
我想如无意外
我还会喜欢他很久很久…

红花会
喜欢他们 大概与那个夏天脱不了关系
问自己觉得遗憾吗?
好像并没有
但听到消息
想说点什么
最后只剩一声叹息
虚无感在漫延
喜欢他们
更多的是因为他们身上的江湖气
兄弟间的义气
他的离开 我并不难过
我还可以真诚的祝好

但 为什么要让一个无法反驳、无法发声的人
又一次处在那个位置
这才是我最难过的!
但愿不是他的意思吧~
不是对他有所期待
而是 不希望你又一次感到被抛弃、被兄弟捅刀
一直都只希望你好好的♥
真的好好的!

我一直挺杂食的~
但我最ZQSG 就是贝万
希望  你俩都好好的♥
有N+1个五年吧~
爱你们♥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