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玩具人

偶像
这个词
我一直都不觉得是贬义词
我想你也是这么想的
才会为之付出所有
努力成为粉丝心中那个正向的你
你真的很棒!

你的不平则鸣是我最羡慕的勇敢

一直心疼但又骄傲这一点
有的时候你像是一个打不倒的小巨人
有时又脆弱且敏感~

不喜欢真人?
怎么可能?!
你要知道且相信无论是哪个你
我都超喜欢你的!
我都喜欢你半辈子了
还要喜欢你很久很久的那种…

还有最重要一点
你不是玩具!绝对不是!
就你还玩具?!
明明就是毒
我这辈子都戒不掉的那种
听这歌听气了的我也是疯了😂

(这歌刚听的时候我心疼啊~
听多几次不对劲
我听你的歌我还听气了😂
我也是服了┗┃・ ■ ・┃┛)

还能怎样?
继续啊!  脱粉?
不可能的事!
从以前叫你可爱的阿布
迷妹般叫你庚霖哥、亚纶哥
还病娇的叫过你炎怼怼
到现在还装嫩跟着00后叫你纶叔😂

还有吗?
我想还会有的!

还有对于你是我偶像这件事
我超级骄傲的!
不是因为你完美的不像人
而是因为真实的你很美
美得我无法自拔那种
爱你 爱你 爱你 ♥

(PS:话说专辑什么时候能到?😝)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