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亲爱的怪物

亲爱的怪物 


想控诉的被安静了
按部就班循着阶梯   高攀
棱角全都被磨平了
才能获赠世俗颁的   徽章
你看   理想大道
奋不顾身的绵羊
活在竞技游乐场
我   拒绝被绑架了思想
被植入了所谓梦想
抹杀了自己   只为换来   公允目光
我   只想活出最真模样
就算被当怪物驱赶
变脸时代中   紧握这份   荒唐的信仰
想冒的险被弃权了
历奇地图早被账单   埋葬
棱角即使被磨平了
骨子里那坚持越发   肆狂
你看   模型工厂
盖着编号的绵羊
展览完美乌托邦   ’


变脸时代中   紧握这份   荒唐的信仰
别再仓惶   骄傲顽抗
别再仓惶   哪怕受创
别再仓惶   不再投降   别再张望
我   拒绝活在虚拟殿堂
就算被这世界弃养
不想做一只   复制的羊   和他一样
我   我也听见你的心脏
有只怪物遥遥击掌
微小而庞大   捍卫这份   善良的怪诞  ’

评论
热度 ( 1 )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