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从这里出发 - Mc光光

Everyday is My light

Day 7

推一首让你想流泪的歌

‘ 
从这里出发这是光光

我的目标从来不是成为谁和谁的心里的star

可是对于更多的人来说我更像个笑话

不过我并不怕

因为我只是我自己我清楚这个道理

我知道我的歌太好听好像主流明星

我才不会去做那种主流明星

很多人想红想出名

我具备这些条件但我拒绝这种命 ’

你和他终究不同

从这里出发

目的地呢?

PS 漏了一天  今天推两首吧😂

评论
热度 ( 1 )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