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焚书坑儒 - Mc光光

Everyday is My light

Day 8

推一首歌词让你惊艳的歌

‘ 
当你眼睁睁看着它一步步生根发芽长大

keep real之前先学会讲谎话

你觉得hip hop是什么

hiphop要带着爱

hiphop要符合社会和谐稳定的形态

你keep real还是make a deal

充斥着广告歌的市场早就没了救

可蛋糕就那么多

外面多少人还排着队呢

心想下一个可就是我了

想赚个盆满钵满的商人满嘴跑着火车

那些个吃瓜的群众

那些个想火的没火的

爱我的懂我的看在眼里

那些个恨我的背地里各种在骂我的

一个个别躲着

看客们眼瞅着

那些个杂志胡乱写我的

太多的mother fuck   ’


谁管你怎么看

我只管写好我的punch line,forever shine

永远忠于我认知的real

never lie    ’

PS 我个人觉得某些人广告歌比比赛歌还好听~~~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