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出口 (Find a way) - Mc光光

Everyday is My light

Day 9

推一首旋律最戳你的慢歌

这应该算慢歌吧😂好吧  我只是喜欢~

‘ 
怎么可能忘了我要说的话 hustle

说到底来自ghetto

还做着白日梦呢 为什么不能靠自己的双手

你说你不能停止roll 或不能停止抽

Just pick up your soul fuck所有编的借口

我真的感谢希望总是钻进我的心里

也真的享受说唱始终带给我的经历

你问我行不行 哥们儿也算拼了命

反正十几年的日子都和hiphop那么近   ’

致所有努力触摸梦想的人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