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心里话 - Mc光光

Everyday is My light

Day 13

推一首适合失恋时听的歌

‘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把锁

在这把锁里关着一些心里话

这些话 你从来都不会对任何人说

除非是有的时候 你真的喝的多

把外套脱了 尽管零下五度

生活像劫匪可惜我不会武术

我不是 spider man 更像个笨蛋

别把灵魂弄丢 时间它不停流

至少我不是无药可救

不过是粗心 摔了几个跟头

Oh 生命 like a show

谁在演奏 谁能 take me home

我想我并不需要 那么多的观众

到底活给谁看 我只想安安静静演奏

你累吗 想睡吗

这世界 太复杂   ’


也请你们相信我真的不是不想结婚

是这么多年 都没有遇到对的人

我爱的对我不爱 爱我的我不爱

我相信缘份未到 它来了我也躲不开   ’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