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Speed No.1 - Mc光光 -

Everyday is My light

Day 14

推一首D-evil时期你最喜欢的歌

 

‘   

给你一个机会让你会知道歌词该怎么说  


如果听不清楚 如果你们真的会听不清楚  


难怪你活得辛苦 这个不是说唱金属


再说一遍hipa hipa  


Neva gonna stop 我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做害怕  


懒惰的人只有一辈子后悔  


英雄和王者是从来都不会后退  


给你一个答案什么叫做hipa 简直会给你气炸  


看到我的面子 什么叫现实


你看到我在这个地方唱我的hipa歌曲  


怎么可能这个地方 可如果你们真的不懂  


现在把它改名字 就唱我的歌曲吧  


如果你们学不会 说不定我会指点下  


看你们可以比几下 如果你们 真的比你怕  


现在我来教你 如果你不要 也自己来证明比起他  


你们真的好伟大 看到我来收拾小嘴吧  ’



Cool 的!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