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Touch the Sky - Mc光光

Everyday is My light

Day 15

推一首你觉得歌名写得最好的歌

‘  
想和你恋爱 但不想你变坏

尽管只想陪你看着california的海岸

但真的无奈 你变得太快

为迎合他们喜爱 不知这是好是坏

我想过置身事外 若离得开 可惜我离不开 对你早离不开

像一直以来 对你的依赖

I'm still gon’ take it to the flow

我的胃口因为你吃不够

但我的欲望绝对不止做个秀

而我的技俩哥们始终玩的溜

我的气场让我能够看的透

所以我还在ghetto

在跟我自己battle

在寻找下个对手 nigga ’


你说你想要什么 说吧我都给

砸进去一切代价只为留下你的美

尽管此刻身无分文的我就像个酒鬼

却奢望得到一杯清水 将你放在我的怀里给你栽培

让更多人看着你长大

让他们知道你叫做hiphop

让他们懂你的味道

让每个场地都为你尖叫

但是那个时候你会变得浮夸

身边还得来个朋友带你回家

这个时候你打我的电话

不管我在哪 都会成为你的左膀或右臂

杀hater像屠宰场杀猪

把歌做的像教科书

这是留给你的最美的礼物

留给我的后辈们学会走路

young forever like a soldier

forever like I told ya

是你在当年将我带到westside

是你把能量传递给我that's why

I gotta do it for my ghetto

如果你愿意伸手

像孙悟空的十万八千里的一个跟头

touch the sky

get high’


来跟上我的方向我的mic给你take it  ’

Touch the sky
                         the mic
                                  the dream
                                            the heart .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