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

Chasing You 


近在咫尺 却咫尺天涯
眼睁睁看着你在这一路的挣扎
我做什么才能够救你
走过的一路偶尔像个笑柄
偶尔会有点失落甚至有点放弃
偶尔会怀疑你我甚至怀疑上帝
我假装拥有你
可惜谁都知道想要拥有你
就像痴人说梦般在那些流氓的眼里
恐惧害怕你自带危险的属性
最危险的武器
强大到风暴般的阻力
时代不停变 我还在白努力
哪怕被现实伤的深 或被你伤了心
但每次想起你的时候
我还是认定你是最美好的未来哪怕那会是一场梦’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