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got no more - Mc光光

Everyday is My light

Day 22

推一首适合深夜一个人时听的歌

‘  
我知道你为了我错过了何止一万个tempo

你什么也不做就孤单的呆呆的看着门口

又站了很久 让你等我

那干脆 对 所有痛换我承受

谁都不想开口分手

但你的梦想太过珍重

这不是白日里做的春梦

上帝他知道我罪孽深重

受 够 了 没边没际的试探

主角在做着示范

但 没有置换

丢掉了方寸自乱

黑白色慢 慢

静悄悄侵占

你说你喜欢清淡

骗局在泛 滥

让人惊叹

口算倒不如心算

like a butterfly

经历过漫长等待

飞向彼岸

但等到你来

也许你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女孩

凌晨两点半休息

我想念你的sexy

你说我没有酒醒

是不是不够爱你

这气氛多么熟悉

找不到足够好的理由在一起

我曾伤害了你

我不停怪自己   ’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