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过山车 - Mc光光

Everyday is My light

Day 26

推一首倦怠时适合听的歌

‘     
就像坐过山车

有一点失重

有一点失控

有一点晃动

像南柯一梦

找机会回头

可惜我没有

没有哆啦A梦带我在时光里穿梭

时光里游泳

没那么有种

回到残酷的现实像是黑洞

没办法逃离只有无止尽的被动的被痛苦击中  ’


就像坐过山车

假装很英勇

假装是英雄

假装很轻松的往下面冲

多少次心动

多少次心痛

有多少人能听懂我的白日梦

失焦的瞳孔

散落在空中

像灰尘飘呀飘啊

风力难以招架

还是得很潇洒

i feel sometime

很多事情你想重来

却回不来

oh 那就让自己

geting high

没办法离不开

命运 我避不开

那就来吧

我得感谢那些

punch line

整夜晚陪着我 围着我

帮我不断突破

hit the rhyme

再重新去看

静下心来慢慢找自己的节拍    ’


其实更适合自省和自我剖析😂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