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Underground - Mc光光

Everyday is My light

Day 30

当你想起光光时,第一首想到的歌



你听 这旋律 这鼓点 多熟悉

这节奏 在10年前就进入了我的心

那个时候在我的心里只觉得它超帅

没有想到直到今天hiphop几乎占据了我的生命

这到底为什么 已经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你今天是否还很real hiphop

就算很多最早的rapper都已缴械投降

我还是坚守在我最爱的这片阵地

That's right 一身正气

这才是真的swag 超级帅

尽管在衣橱里已经找不到一件oversize

It's ok 这是个不停改变的时代

不停改 你的style 你的帽

但不能改变的是你心里对hiphop的渴望

有些人还在做hiphop但他只卖hiphop

有些人卖的hiphop越来越一点不hiphop

我承认 我肩上 有责任

也承认 让hiphop变成主流好难得胜

我承认 我做不到像他们那样舔商业市场的痔疮

所以我情愿永远带着hiphop活在underground  ’



still underground still按我的方法

我就是腿脚不利索跪不下去

自己的想法得由自己来驾驭

一辈子 在地下 没关系 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心里没有伟大的计划

就算在地壳里又怎样我不害怕黑

我自己就是光源 你是哪一位

请快点找到你的座位 但你得坐对

别像那些haters分不清楚错对

嘿 做hiphop 怎么可能为了挣钱

只为了守卫underground的尊严     ’

一说到光光  我就想到underground
说的容易
真正做到的却没几个
虽然觉得他对地下的理解很偏执
但那份坚持
让我无法忽视
他真的是光
不算耀眼  但却温暖
掉坑里就出不去的那种😝
(他的名字真的好占便宜的说😂)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