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共鸣 - Ice Paper

Everyday is Ice Paper

Day 9


我想我们可以认识一下

即使在不同国家

哪怕有时间差

千言万语

说不清也道不明你只字片语

就像是隔了一层纱

私人电台的下一首歌

又会来自谁

又会是怎样的风格

其实没有关系

反正朋友都醉了

我的听众都睡了

我的猫也听会了

把你想要的感受全都抢走

寄个快递到你的身边再改口

每个深夜发的每张照片

希望得到他的注意

看到他的留言

为期一礼拜的情侣

交换一切都允许

毕竟是为了刻意的可以不可以

不可思议

无聊到对方生日都忘了记

有些事情就像冰箱里一盘盘被遗忘的菜

有人讨厌但是不要否定有人喜爱

我塞得不多不少也没想过有人崇拜

心中的那杆秤究竟向内还是往外

我们曾装作体面的样子拿着v i p

曾经嘲笑的那些人变成了b i g

握了一手的好牌打不出张a c e

目的变得锋利无比压得我透不过气

i get more

时刻都准备plan b

speak off

是和自己的约定

哪怕你不信

哪怕他出戏

可能都是故意

and now i wanna go

低头nobody know

此刻的我不再像以前一样快的走

有些事该放就放

放在心里自己想

想通了就继续忙

忙不完的丢一旁

坏情绪趁着缝隙

忐忑不安的进行

有人路过就安静

像是找到了共鸣

总是有许多无意

总是带着些犹豫

总是怕会来不及

我和你最后共鸣    ’

——我 、你
                           犹在自说自话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