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5.红房间 - Ice Paper

Everyday is Ice Paper

Day 11

‘  
调整舒服的姿势和状态

把刀握在左手里划向右手

犹豫不决了数月

没有办法去忽略

把那冷却的温度偷走

陷入漩涡里无尽地红色

在吞噬你仅剩的最后气口

你要一个解脱配上解说

还要拍摄oh that‘s no no

额头已经开始冒冷汗

又是mother fuck凌晨两点半

不习惯没他的陪伴谁会变淡

但是依旧忘却不了他的背叛

无人应声的房间一片死寂

地板一尘不染打扫的仔细

杯子放在桌上

放着最喜欢的说唱

还有一本未写完的日记

不需要她不需要的跟着走

放生养了许多年心爱的小狗

存了多少钱给家人够不够

不够他们不想遗漏你的感受

怪你总是要强的争一口气

咽下所有难过背后的锋利

总是把心门关起来变得封闭

是否爱过曾经拥有过的生命

oh lord~ you can feel it in the room

no i know you need sometime

don't plan on staying too long

too long

你对我说

不要和以前一样愤怒因为自身难保

你对我说

很多以前不敢想的事情都可以办到

你对我说

你去的那个地方没有人世间的烦恼

你对我说

你想起我的时候仰望星空就能看到

我宁可相信世上没有后悔药

不用吃安眠药也可以睡个觉

但过了一天之后怎么叫不醒

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我还是没有空去梦里找你

有些想法真的不值得去尝试

只是希望更多的人不要逃避

就像很多事情不是天生合适    ’

It's too long...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