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Old Friend(prod. by Eddie Beatz) - 马思唯


love is a 火坑   you and me 像锁针
铐住我 抱紧我 won’t you be my girlfriend
我朋友对我说  要小心这段关系
但爱你是plan A 我没有准备plan B
beat goes on  我不再说谎
每次许愿之前先把眼睛合上,把心给open  在这个moment,我看你第一眼的感觉就像 old friend,你问我为什么会这么敢 cuz I’m your man
我曾经害怕这段关系 这次不再躲闪
我给你唱为你写的歌I know you like that
原谅我短时间的离开 但是 I’ll be right back
you are my old friend     I want you be my girlfriend   ’


我的答案是否藏在旅行书店
I was so confused  直到那天你出现
我所经历的一切都为遇见你而铺垫
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是初恋
把我们名字刻在公园上的板凳
我怎么能不爱你这是一句反问
你是我球鞋上的气垫帮我减震
在最后一秒球进这次换我险胜
life goes on 我不再说谎
再每次接吻之前先把眼睛合上
把心给open  在这个moment
我看你第一眼的感觉就像 old friend  ’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