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其实我…我…我 - 古巨基

Day 18
一首发行于你出生那年的歌


其实我 
今次想说 
给你知我
心里很爱...
该怎算好?
想给你下集剧情预告
偏偏却打出古怪的暗号
难道已用尽练成的勇气
不敢相告
无论我怎讲只可讲到半路
然后却东拉西扯总也扯不到
难道我始终只可讲到半路
就像是 不会说下去 
不会说下去
不会倾吐 
不会倾诉
但剩下一半那字句
一半那字句
想你知道 
请你知道’

那年、那天

评论
热度 ( 2 )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