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All About U(Hu5H! Remix) - HusH!/CNBALLER/Dragon Pig/CLOUD WANG


我们一起牵手去旅行
好想对你说我喜欢你baby
It's gonna be like ride or die baby
喜欢你的Bodyline 你的性格 你的Eyes
有你的城市都很美妙Baby
如果你也觉得心灵相惜
那就请你给我个肯定的回应
Hold up Hold up 对感情从不Freestyle
U make me go crazy I need u right now
I'm fallin I'm fallin I'm fallin
Baby 就让我来对你说明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我忘不了你 我忘不了你
我的眼里都是你
甜甜蜜蜜 You Know What I Mean
对你说我喜欢你    ’

我的眼里全部都是你♥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