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谢谢你 - Mc光光

‘  
早就知道你会有今天的成就 我一点都不奇怪
只是没我在你身边陪伴 你是否觉得遗憾
如果是我自作多情 多想好聚好散  ’


也许不会再有交集 但我心里始终都记得
记得给你客串的每一首 记得喝的那些杯酒
却不想记得躲起来装不见删了微信就飞走
说我装的高大上 那就让我装到底
如果你没落井下石 我又怎么可能伤到你  ’


谢谢你 让我鼓起勇气
揭开这块伤疤 悲伤中站起拿起笔
既然你没觉得亏欠我
永远不会谢谢我
那我只能够来说句 谢谢你’

—我是真的谢谢你💔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