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我是谁 - Mc光光

Everyday is My light

Day 12

推一首对你意义重大的歌


我没有想到你的表现那么烂

这日子没有多么辛苦

但多少回报自己清楚  ’


到今天还在努力突破围绕自己建的框架

还得寻找一个认清自己的方法

想放下 却放不下 停留在原地长不大 ’


我不需要盲目的追捧或者谁的肯定

也不需要给别人看的做的什么证明

没有人能够使我偏离我原定的轨迹

没有人能够干扰阻止我正常的运行

这才是我要讲的话 并不是自大

尽管有时候的rap 都是自说自话

但问我怕 或者不怕 蓝图该怎么画

听众 会不会shock 心里面早就有计划

我想要问我自己 我是谁

为什么有时骄傲有时自卑

这不是游戏机里的RPG

你有没有准备好扮演自己

镜子里的人说 Who i am

我早就料到你也会这么问

U wanna b a hero or da extra one

这句是明知故问 心中早有答案   ’

那就让我明知故问到底吧
我是谁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