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U Really Want - Mc光光

Everyday is My light

Day 29

推一首能鼓励你的歌

‘  
你还在看着手表中的秒针滴答滴转

你还在思考今天安排它就过了一半

你还在抱怨为什么要加班 为什么要打扮

为什么被打乱 的计划却总赶不上变化

希望总是变成了失望 祈祷

不要有一天你的愿望

全部慢慢被遗忘  ’



Hey girl 别急 anyway

我可以给你建议 in many ways

你甚至不明白自己为何要那么累

如果你不玩这些

Why don't we run away

他们说你要努力赚大钱

我觉得未必 'cause I don't give a shit

有些东西比钱更加值钱

We can't rewind it 比如时间

你为今生花掉了十年

我用十年环游了世界

当你徘徊在现实与理想之间

你都不爱它 它怎么能算事业  ’




搞清楚什么是你要的 再 do it

想得到的总是太多

日子一天一天在过

我真的真的真的拜托

不要再错过 少一点懒惰

压在肩膀上的负荷

逼我不想这么度过

你可以更加出色

这个世界会是你的  ’



这是我为你写的最后一句话

因为明天我就启程出发

我不会丢下你

就等你这句话

给身体放个假 没什么放不下

I really want this

I really want that

我不会后悔 yeah never go back

朋友不理解 父母的误解

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继续写

你还在担心 因为总会有 somebody say

在梦想的路上 总有 somebody 累

物价太贵 生活太累

无法入睡 分不清错与对

错误的方向就要 take that back

做个木偶 oh really want that?

鼓起你的勇气 开始 fight back

告诉那些 haters I'll be back

可不可以给你自己一个机会

或许这一次 你就会起飞

不要再沉睡 不要再喝醉

不要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的 everyday

钱还有工作都是你需要的

但是你要搞清楚什么是你想要的

只要不放弃 最终会找到的
 
再坚持一下 终点快到了 ’

——当生活越加烦燥
                    简单点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可以的...

评论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