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11.灰原哀 - Ice Paper

Everyday is Ice Paper

Day 3

一首暖暖哒小情歌


冰冷的心似乎开始融化

注意到你的性感 心甘情愿的平凡

就像第一次撞到了冰山

列出了我的清单 一点一滴不平淡

其实你只是嘴巴不饶人

要感受我的教程 肾上腺素都飙升

还要挑选最适合你的地点

最打动你的体验 一上一下没极限

花开花谢的季节你会心疼

地表太危险我想要带你一起攀登

关于一切好像还不够完整

只需要一次就让你感受我的永恒

一秒心动要拆分二十四帧

灰色的世界终于不再亮起了红灯

细微怠慢不经意碰到开关

在我的怀里可以感受到你的温暖

没有关系不要太过小心翼翼

不用担心没有做不完的习题

所有动作都会变得更有意义

找个树洞放进属于我的秘密

黎明之前 会是什么颜色

你的背影 可否再停留片刻  ’

评论
热度 ( 1 )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