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依恋

轻微社交恐~深度孤独症~中二+脑残+毒舌+玻璃心~娱、乐杂食向~颜、声、腐控~的女月半子一枚~By大本命:布丁

Caught My Love - Ice Paper

Everyday is Ice Paper

Day 12




我搜寻着记忆里每一个细节

每一只牵过的手

就像是在大海里捞针逃生

好胜心拽着我游

有太多的初次 we made it

主动权交给你 我愿意

可生活都让我们断了某种联系

你是否还将我惦记

经历不同的分离才懂得珍惜

不停练习为了学习免疫

just caught my love

习惯了在暮色中离开

谁来拥抱将shadow替代

天知道下一次又会花多久的时间去爱一个大概

任由她邂逅在我梦里

醒来的世界so lonely

不请自来的失落

别妄想一走了之的经过

不想再把我的冲动压抑

置之不理like a bullet

just caught my love    ’

还是自私好过点...

评论
热度 ( 1 )

© Eleven依恋 | Powered by LOFTER